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98|回复: 0

曼联百年豪门的形象是要彻底毁在穆鸟这个混子教练手上了

[复制链接]

61

主题

63

帖子

23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7-10-25 0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伤了这么多个,踢成这样也是情理之中。除了两个失误 整个节奏控制还是挺好的 继续加油吧。哥们,一样。曼联阵地战完全不行啊  老想打别人反击  这次被别人打反击  破不了密集可以试试把魔兽和蓬蓬头都放在前面打冲吊  不然就现在这批人也没啥更好的办法了。这比赛真没什么战术好分析的了,上半场裁判加受伤加林德勒夫,下半场人员所限,进攻破密集就这个水平。另外就算直接头球掉禁区也算比较直接的战术的话,我魔这个第二点控制也是醉了。


瓦伦只会下底传中,不会内切,最大的硬伤。所以永远不会是最顶尖的右后卫。相对来说,太多的谩骂因为这是曼联林加德真配不上首发。我大伊布赶紧回来吧感觉年轻球员还是经验不足。马夏尔就不应该首发 首发还是留给福仔吧。比在切尔西第二季强太多了。穆铁血,这次的理由是啥?又是因为冠军太多?落汤鸟,哈哈。两个丢球都感觉都是林德洛夫防守不利啊。中场太烂,又没有好的传中,看得气。


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试着让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同时首发,两个人完全可以像斯特林和萨内一样,时常换边。当初在利物浦和曼城初期,斯特林打的就是左路,萨内在沙尔克打的恰恰是右路。瓜迪奥拉来了就给改了。如今萨内打左路,斯特林打右路。


今夜属于哈镇。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!反思调整再战!好野,讲得好。踢的是什么鬼。曼联百年豪门的形象是要彻底毁在穆鸟这个混子教练手上了。林德洛夫真的太差了。


关键是全队基本都无球跑动太少。另外卢卡库拿球就会往回一扣,基本就丢球!又是熟悉的节奏,恭喜曼联!看到穆帅在雨中着急样,我都快哭了,曼联怎么了,我真是不想再回到范加尔那时候的样子。我魔的中前场确实不行,完全依靠卢卡库、拉师傅,林加德、马塔、梅西他娘根本不适合踢英超比赛;以后的比赛,我魔必须加强防守,既然组织不起进攻,那么做好防守是唯一的选择。说实话,不太像以前曼联比赛输掉那么生气。开局到现在,成绩还算不错,缺少博格巴费莱尼影响比较大,现在这个阵容谈争冠略显勉强,保前四比较现实。一场比赛输了别灰心,近几年经历的这种比赛不算少了,球迷心态要调整,球队更需要调整。赛季漫长,走着看吧。十九年的曼联死忠了,一直支持下去!鸟粪,告诉你吧!这些人是你主子鸟调教出来的状态,你在给自己主子招黑吗?有道理,没毛病。连续客场,伤病众多,早点暴露问题还好,改变吧,穆帅。全场梦游,气死了。大多都是冲着穆鸟来的,没办法树敌太多。我城必须碾压嘛。双林合体 齐送大礼!马蒂奇真的太累了!马塔,真的感觉应该出局。狼狈不堪没打出强队应该有的 我们的红魔血性也看不到 可能是 人员的问题 伤病的问题 继续加油吧。穆老六的三年大限,快到了。


曼联输球,整个人都不好了!博格巴、百利,爆炸头你们快回来!!真是应了解说的话,如果可以穆里尼奥都想把人全换了,这是多无奈的直白,林德洛夫真得继续板凳,板凳啊!本来是一场马夏尔学虐左路的比赛,被激怒后表现的不成熟,发挥严重失常,林德洛夫处理球完全没有自信,埃指导,林加德完全迷失,输得不冤,祈祷囧斯无碍吧。你有多富,说说吧?这是个急功近利的时代,口诛笔伐,耐心看球,理性评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赌球网 ( 辽ICP备16009916号-1

GMT+8, 2018-8-17 18:35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赌球网 X3.2

© 2001-2013 赌球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